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5年!田村由加莉将于明年2月举办生日演唱会

时隔5年!田村由加莉将于明年2月举办生日演唱会

日本知名女声优兼歌手田村由加莉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最新的迷你专辑《Princess Limited》,昨天(11月3日)官方宣布田村由加莉将于来岁2月举行生日演唱会。

时隔5年!田村由加莉将于明年2月举办生日演唱会

依照田村由加莉官网的动态,田村由加莉的生日演唱会命名为“田村由加莉LOVE LIVE 2018(暂定)”,并预定于2018年2月24日、25日、27日三天举办,地址则定在位于东毂下调布市的新开场馆“武藏野的森综合体育广场”的圆形会场主馆。据悉,田村由加莉在自身生日2月27日当天举行演唱会是自2013年举行的“才17岁?!由加莉酱祭!!”以来,时隔5年再次举行生日演唱会,关于该演唱的详情,日后还将进一步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田村由加莉是日本驰誉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与水树奈奈和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 以可爱的萝莉声线以及崇高高贵的配音技能驰誉,各类声线的脚色均能演绎自如。田村由加莉于2016年3月宣布与国王唱片公司解约,同年7月尾田村由加莉宣布移籍角川公司旗下的Amuleto事务所,2017岁首年月入手下手陆续回归动画配音和歌手事业,往年以来田村由加莉加入了多部动画的配音,最新主役动画《LOST SONG》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赛亚人和地球人的混血会更强? 下一篇:为迎接飙速宅男:第4季官方将推出全6弹原创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