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迎接飙速宅男:第4季官方将推出全6弹原创广播剧

为迎接飙速宅男:第4季官方将推出全6弹原创广播剧

依照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将于2018年1月播出,昨天(11月3日)官方宣布为欢送第4季动画将推出全6弹原创广播剧。

为迎接《飙速宅男》第4季官方将推出全6弹原创广播剧

《飙速宅男》第4季TV动画的故事将从酷热展开的天下大赛入手下手,在第4季故事开启前,官方将推出系列原创广播剧。这些广播剧的故事都是全新创作的故事,展现了在《飙速宅男》中登场的脚色们深挚的支解,还将说起在本篇登场的舞台劈面的故事。这个系列原创广播剧全6集,第1集是箱根学园的旧3年级学生荒北靖友(CV:吉野裕行)与继承了荒北的意志的子女利剑田雪成(CV:野岛健儿)。第1弹广播剧的视觉图也取得黑暗,可以看到荒北靖友搂着利剑田雪成摸他的头发的样子。据悉,第1弹广播剧将于11月中旬入手下手在动画官方网站及TOHOanimation的Youtube上黑暗,粉丝们不要错过。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系列原创广播剧的后续谍报。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仍旧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担负脚色设想,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负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隔5年!田村由加莉将于明年2月举办生日演唱会 下一篇: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公开新登场角色三国山蚕人设及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