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料之中!真人电影冰菓:爆死

意料之中!真人电影冰菓:爆死

日本片子厂商大体是觉得漫改片子有现成的故事和现成的粉丝,以是越来越喜欢拍漫改片子,但并不是所有的原作粉乡村傻傻地去片子院自找扫兴。今日(11月3日)真人片子《冰菓》正式上映了,不外刚上映就跌出了前十,被上映两周的《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版都甩到了很远。不外这也在预料之中。

意料之中!真人电影《冰菓》爆死

《冰菓》的原作当然是取自推理作家米泽穗信著作的轻文学《古籍研究社》,但更多的人是从毂下动画建筑的画面精美的动画版了解到的。因此也基本上不存在看好真人版的原作党,并且真人版的选角除了山崎圣人外都饱受争议,片子暴死也在情理之中。良多网友都希望日本片子厂商罗致经验,不要什么都拿来改。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广濑爱丽丝要负起责任来下海。”“为毛要做这种器械。”“此次改编究竟是想圈哪个层面的不雅观众?原作党不喜欢,颜值党也不喜欢。”“女副角基础就不像,免费都不想看。”“死宅才不去看这个呢。”

意料之中!真人电影《冰菓》爆死

意料之中!真人电影《冰菓》爆死

《古籍研究社》是日本作家米泽穗信所著,以“古籍研究社” 为焦点的系列推理小说,2012年由毂下动画改编成电视动画,取该系列首卷的标题《冰菓》为题。真人版由安里麻里执导,由山崎圣人、广濑爱丽丝主演,小岛藤子、冈山天音共演。片子告诉对任何事都没有积极喜好的“节能主义”高中一年级学生折木奉太郎与好奇心旺盛的女副角千反田爱瑠之间穿插的芳华悬疑故事。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领跑!TSUTAYA10月动画光盘销量排名出炉 下一篇: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