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依照樋口朝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时隔10年黑暗了新的动态:本作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蓝光套装,日前该套装的封面取得了黑暗。

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将收录第1季和第2季总共38集动画以及专程篇动画《基本中的基本》《方针》,将所有动画完全收录。其它套装中还将附送为男副角三桥廉配音的代永翼、为阿部隆也配音的中村悠一等重要配音声优们新录制的DJCD、原声音乐集等。套装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吉田隆彦全新绘制。日前封面插图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三桥廉与阿部隆也两位脚色。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3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20元),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

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TV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改编自樋口朝自2003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棒球漫画作品,并取得了2006年第十回手冢治虫文化赏“重生赏”。动画由A-1 Pictures建筑,水岛努执导,利剑田洋介负责系列形成,吉田隆彦负责脚色设想,谷口淳一郎担负总作画导演和举措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三桥廉CV:代永翼、阿部隆也CV:中村悠一、田岛悠一郎CV:下野纮、花井梓CV:谷山纪章、荣口勇人CV:铃木千寻、冲一利CV:佐藤雄大、巢山尚治CV:保村真、水谷文贵CV:角研一郎、泉孝介CV:福山润、西广辰太郎CV:木村良平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动画心疗系》《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城市猎人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意料之中!真人电影冰菓:爆死 下一篇:汉子变性当偶像!后街女孩: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