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汉子变性当偶像!后街女孩:将有重大发表

汉子变性当偶像!后街女孩:将有重大发表

《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2015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这部利剑社会年轻变性为女孩子当偶像的故事吸引了不少人的存眷。据悉,这部槽点满满的漫画《后街女孩》将迎来重大揭橥,为此不少网友都纷纭透露表现很可能会动画化。

汉子变性当偶像!《后街女孩》将有重大发表

据悉,《后街女孩》漫画将不才个月颁发重大揭橥的具体内容。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以后不知道会催生出若干女装大佬。”“这漫画切实其实有毒,不知道动画化后会不会愈加HOLD不住。”“究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嘛。”“这暴力作品千万别动画化!真人化必然会很精彩!”“想知道谁来饰演。绝对惨无人道。”“赌五毛会有杉田智和。”“一个脚色就有两个声优,完全即是声优不要钱系列。”“终于可以听到利剑社会垂老的曲子了!”“很早就存眷这个漫画了,等候动画。”“当初看漫画的时辰差点笑晕过去。”

汉子变性当偶像!《后街女孩》将有重大发表

汉子变性当偶像!《后街女孩》将有重大发表

《后街女孩》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利剑道构造的泼皮由于犯了错而被构造的垂老下令转性酿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赢利。原先三人想谢绝,但却由于不想死而接收了这个前提。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一炮而红,有了良多粉丝。可是心中仍旧铁男子汉大丈夫的他们,每天都极度的忧?。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下一篇:西川贵教唱中文主题曲 东离剑游纪:外传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