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有戏!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真的有戏!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自从凯文·费奇在采访当中提到惊讶队长将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起到导向作用之后,巨匠对于漫威第四阶段的预测也入手下手逐渐左袒惊讶队长将成为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的中心人物。个中巨匠还对于漫威会不会拍摄全女性超等俊杰片子感慨极度好奇。日前,在《雷神3:诸神薄暮》当中扮演女武神瓦尔基里的泰莎·辛普森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不仅她一小我向凯文·费奇提出了全女性超等俊杰片子的设法主意。

真的有戏!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泰莎·辛普森提到她曾经和惊讶队长布丽·拉尔森、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谈判过这个问题,其它斯嘉丽·约翰逊犹如也对这个选题极度感喜好。泰莎·辛普森还透露表现她们曾经想过这种全女性超等俊杰的同盟有没有可能发生在《复联3》当中。不外最后她们觉得她们应该在一起任务,以是就和凯文·费奇探讨了这件事,而凯文·费奇也极度难得地透露表现出了很有喜好的样子。

真的有戏!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凯文·费奇之前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惊讶队长在《复联4》当中的浮现将会成为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最主要的局部之一,她将会起导向的作用。凯文·费奇还从新夸大了《惊讶队长》在漫威第四阶段的主要性。不外良多网友和外国媒体也对于漫威要若何将惊讶队长和《复联4》支解起来透露表现好奇。究竟在此前的报道当中漫威曾经透露表现《惊讶队长》的后台将会被设定在90年月,而《复联4》等良多片子的光阴线尚不明确。以是良多网友也在等候漫威之条件过的官方光阴线。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福利大好!南条爱乃写真书将于11月28日发售 下一篇:真的中国风 上海草帽商店新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