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中国风 上海草帽商店新视觉图公开

真的中国风 上海草帽商店新视觉图公开

作为三大平易近工漫之一,《帆海王》无疑拥有很高的人气,岂论是漫画的单行本仍旧每次连系其他品牌推出的相关周边乡村被抢购一空。不单是在日本,在海外的《帆海王》主题餐厅和商铺也得到了相当不错的造诣。日前,上海凉帽商铺即将开业,官方也黑暗了一张新的视觉图。

真的中国风 上海草帽商店新视觉图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觉图当中,凉帽团全员都换上了另一种作风的中华风装扮。路飞衣着铠甲,娜美和罗宾都梳起了古代的发髻。索隆和山治作为其它两大战力也是衣着铠甲神态的衣服。而作为赏格额度最高的男子汉大丈夫,乌索普也有自身的铠甲。作为可爱担负的乔巴则是穿上了粉色的衣服,还拄着一根手杖,手杖上还挂了一个酒葫芦,可以说长短常接地气了。弗兰奇穿上了皋比大衣,布鲁克的服装极度像是宫廷乐工。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入手下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本作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真的有戏!泰莎·辛普森再谈漫威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下一篇:日本纪念日协会认定11月3日为“哥斯拉之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