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交响音乐会光碟发售CM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交响音乐会光碟发售CM公开

由水岛努执导、Actas建筑的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于往年7月举行了剧院版动画的交响音乐会,收录了该音乐会影像的蓝光碟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今日(11月3日)该光碟发售的见告CM取得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シネマティック·コンサートBlu-ray 発売见告CM 正在加载... < >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交响音乐会光碟发售CM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举行的交响音乐会名为“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片子音乐会(原名: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シネマティック?コンサート)”,于往年7月9日在横滨举行。该音乐会的蓝光碟将完整收录这场演唱会的扫数内容。在时长仅15秒的见告CM中可以看到音乐会现场的片断,交响乐由东京爱乐交响乐团吹奏,其它尚有歌手演唱的片断。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交响音乐会光碟发售CM公开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片子音乐会》蓝光碟还将附带两张特典光碟,第1张特典光碟收录管弦乐版《少女与战车剧院版》的本篇内容。第2张特典光碟将收录“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片子音乐会”的花絮视频;分袂于2016年11月13日、2017年3月19日、2017年6月24日剧院版的举止影像;2017年4月29日和30日举行的《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大凯旋·特上爆音上映会;不肖·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该蓝光碟售价为95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妄想科学美少女》《空罐少女OVA》《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魔法师光之美少女》《魔具少女

上一篇:回归在即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公开新角色 下一篇:全员回归?杰西卡·亨维克晒照确定回归铁拳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