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葩的17话!电视动画IDOLISH7:PV公开

奇葩的17话!电视动画IDOLISH7:PV公开

改编自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的电视动画《IDOLiSH7》于昨日(11月2日)举办了先行上映会。上映会黑暗了大量的谍报,包罗动画的PV、主视觉图、BD&DVD封面等谍报。令人不测的是本作竟然一共有17话,真是奇葩的集数。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奇葩的17话!电视动画《IDOLISH7》PV黑暗 正在加载... < >

奇葩的17话!电视动画《IDOLISH7》PV公开

电视动画《IDOLISH7》由TROYCA建筑,动画沿用了手游版声优,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第一卷BD&DVD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将封入第一次演唱会的先行抽选券。动画的OP主题曲将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ED主题曲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其它,本作还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PS Vita版游戏。

奇葩的17话!电视动画《IDOLISH7》PV公开

本作的声优威望如下:

【IDOLiSH7】

和泉一织:増田俊树

二阶堂大和:黑井悠介

和泉三月:代永翼

四叶环:KENN

逢坂壮五:阿部敦

六弥凪:江口拓也

七濑陆:小野贤章

【小鸟游事务所关连者】

小鸟游音晴:千叶进歩

大神万理:兴津和幸

小鸟游纺:佐藤聪美

【TRIGGER】

八乙歌女:羽多野涉

九条天:齐藤壮马

十龙之介:佐藤拓也

【八乙女事务所关连者】

八乙女宗助:小西克幸

姉鹭熏:川原庆久

《IDOLiSH7》是由万代南梦宫建筑推出的男性偶像小我为主的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由人气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担负脚色原案,歌曲建筑由Lantis担负。《IDOLiSH7》不单是一款手游,而是一个集小说、漫画、游戏、音乐、动画为一体的、多平台的的大型企划。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角色登场!剧场版文豪野犬:预告公开 下一篇:饰演灵魂人物 功夫巨星成龙加盟解忧杂货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