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事了?实力至上:N站一举播出好评度不到4成

出事了?实力至上:N站一举播出好评度不到4成

大大都日宅若何想要第一光阴不雅观看新番,要么是在电视上看,要么即是在网上不雅观看限时的版本。如斯一来,niconico的“免费一举播出举止”就成为了不少人等候的福利了。近日,7月新番《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进行了12集的一举播出举止。但作品的好评度居然低得离谱。

出事了?《实力至上》N站一举播出好评度不到4成

从截图上,选择“极度好”的人居然只有可怜的39.6%,就算加上11.4%的“还可以”也只是刚过5成。这样的造诣对一部话题新番来说必然不算好。而且思索到此前单集播出的时辰好评率也并没有这么惨,因此激起了良多争议。

出事了?《实力至上》N站一举播出好评度不到4成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不会是播出时代出了什么事变才导致这样的吧?”“为啥会这么低啊,明明一口吻看下来很爽的!”“三流轻改,正常分数(笑)。”

作品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导致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十月新番前三集的神回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音乐会精华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