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超操刀系列 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大超操刀系列 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作为DC片子宇宙第一部纠集浩繁超等俊杰的片子,《正义同盟》可以说是承载了良多粉丝的等候。此前片子在建筑进程当中也阅历了不少挫折,良多网友也等候乔斯·韦登和扎克·施奈德两小我碰撞出的火花。在片子正式上映之前,官方也一直在接续地黑暗新的宣传物料。日前,官方就黑暗了一组新的艺术海报。

大超操刀系列 《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每个超等俊杰的脸上都多出了良多纹身样式的图案,而在此次黑暗的新艺术海报当中还是没有看到超人的身影。不少网友都奚弄到大体此次的艺术海报是超人画的吧。

大超操刀系列 《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大超操刀系列 《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正义同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终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决心信念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收了新盟友——奇奥女侠的帮手,去对抗愈加弱小的仇人。蝙蝠侠和奇奥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同盟来抵挡新酣睡的挟制。但尽量这支步队纠集了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犹如无法阻止仇人对地球的侵陵……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声优阵容及剧情等情报 下一篇:喜剧编剧加盟 DC电影黑亚当:新进展公开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