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剧编剧加盟 DC电影黑亚当:新进展公开引关注

喜剧编剧加盟 DC电影黑亚当:新进展公开引关注

在DC的超等俊杰片子当中,良多反派脚色都极度出彩,譬喻在上映之前极度受等候的片子《X特遣队》就云集了浩繁反派脚色。而比来DC又要推出新的反派超等俊杰片子了,此次翻身做副角的反派人物是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沙赞》中的反派利剑亚当。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官方正与编剧亚当·希泰凯尔商谈,约请他作为片子的编剧。

喜剧编剧加盟 DC电影《黑亚当》新进展公开引关注

亚当·希泰凯尔是一名知名悲剧编剧,他曾经为《新小屁孩日志》《鼠来宝4:萌在囧途》等多部知名片子编写脚本。不少网友在得知将由亚当·希泰凯尔担负编剧的时辰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利剑亚当》的作风。“悲剧片和DC要若何融合。”“DC比来的路线真的极度难以捉摸了。”“岂论若何仍旧很等候的,只是不知道利剑亚当会不会浮现在《沙赞》当中。”

利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反派,本名特斯·亚当,身世于古埃及。他在若干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警备者,并被赐赉了埃及六神的力气。但弱小的力气使他的心灵被险峻腐化,成为了利剑亚当,妄想除失落全国所有巫师和邪术师。他阴谋成为世上唯一会运用邪术的人,希望让世界依照自身的理想轨迹生长。最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今世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聚了若干千年复仇之火的利剑亚当决心毁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频仍与沙赞和他的配头正义同盟为敌。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超操刀系列 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啥时候开拍 少年泰坦:电视剧新进展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