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依照小林立创作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改编的真人影视剧第2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最快将于12月播出,今日(11月2日)官方黑暗了4所高中的视觉图。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今日黑暗的新视觉图是在天下高中麻将大会上对战的四所高中的步队,分袂为阿知贺女子学院、千里山女子高中、新道寺女子高中、黑系台高中,每所高中的视觉图都以差异的颜色作为后台。这些视觉图将被制成4款片子票,12月2日入手下手在各大片子院出售。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企划第2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预定于往年12月推出4集真人版电视剧,12月3日播出第1集,2018年1月上映真人版片子。《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的片子和电视剧仍旧由旧年《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小沼雄一执导,森ハヤシ负责编剧。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是小林立原作、五十岚亚栗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是《天才麻将少女》的支线剧情,于2011年8月至2013年3月连载。该作以本篇脚色原村和小学时期的石友高鸭稳乃为副角,告诉了稳乃为了与日渐疏远的小和再次对战,与奈良县阿知贺女子学院麻将部的同伴们向着天下麻将大赛进军的故事。故事后台设定在《天才麻将少女》本篇第二副角原村和曾生产的奈良县,副角校为阿知贺女子学院。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啥时候开拍 少年泰坦:电视剧新进展公开 下一篇: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