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帆海王》今日(11月2日)发售了第87卷漫画单行本,一本告诉《帆海王》凉帽海贼团成员的故事的别传小说《帆海王小说 凉帽海贼团的故事(原名:ONE PIECE novel 麦わらストーリーズ)》也于今日同日发售。

《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小说《帆海王小说 凉帽海贼团的故事》将收录从常人视角来看凉帽海贼团成员们的9篇短篇故事。包罗加入“顶上战争”的水兵兄弟、在德雷斯罗萨交流“剑豪谈义”的醉汉、在巴拉蒂进行无聊的约会的少女、收罗“美男海贼”通缉令的家里蹲等。该小说的封面也由《帆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绘制,大崎知仁著作,粉丝不容错过。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入手下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87卷漫画单行本。该作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而且曾被改编为TV动画、剧院版动画、游戏等多种形式的作品。今朝好莱坞已确定拍摄《帆海王》真人版。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公布新视觉图 下一篇:出包王女:作画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下月将发起新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