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同人画师龙画廊·李创作的《龙珠》同人漫画《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单行本于今日(11月2日)正式发售,这部从入手下手连载就极度具有话题性的漫画又再次引起了日宅的存眷和热议。以至有人提出龙画廊·李在作画上凌驾了《龙珠》的原作者鸟山明,下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宅的谈判吧!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我发现《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的作者龙画廊·李其实比鸟山明愈加锐利,巨匠觉得呢?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若何是跟而今的鸟山明比拟,我觉得切实其实仍旧龙画廊·李更胜一筹。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龙画廊·李不即是善于仍旧别人的作品罢了吗?他有那边锐利了?

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该不会在《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这本漫画出来以后,良多人不知道《龙珠》的作者是鸟山明,都认为是龙画廊·李了吧?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完废品无法凌驾鸟山明也是不成的,就不要再吹龙画廊·李了。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楼上的,你看看这幅画,完全逾越鸟山清楚明了吧。鸟山明已经没有存在的需要了。

日宅:《重生雅木茶》作者已完全超越鸟山明

1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我不以为龙画廊·李能凌驾鸟山明,同人不会逾越原作是知识。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不克不及说龙画廊·李逾越鸟山明,龙画廊·李只是一直在仍旧全盛期的鸟山明而已。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我觉得就《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的故事而言一点也不比原作差,显着是同人凌驾同族了吧。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我却是觉得《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的故事连给鸟山的作品提鞋都不配,这种仍旧别人的画在漫画界当中也是中下程度而已。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谁说同人不克不及凌驾同族的?你们看《帆海王》的同人的作画都比原作强。(企鹅娘:为什么在这里还要抓着《帆海王》利剑?)

1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必然要排名的话,以前的鸟山明强于龙画廊·李,龙画廊·李强于而今的鸟山明。

2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02日

鸟山明不仅有《龙珠》这部作品,尚有《勇者斗恶龙》系列,鸟山明不是那么随意就能凌驾的存在。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近年来运动题材动画逐渐走向没落? 下一篇:X档案:柯南:有哪些诡异死法 11月2日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