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曲和经典POSE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新片段公开

经典曲和经典POSE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新片段公开

每年万圣节前后良多知名美国动画或者电视剧乡村推出呼应的专程篇。之前外国媒体曾经报道过CBS将会建筑一集《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专程动画的动态。在此次的动画当中建筑方还将用动画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热舞。日前官方就黑暗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热舞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ichael Jackson"s Halloween 2017 (the bit with Michael Jackson in it) 正在加载... < >

经典曲和经典POSE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新片段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片断当中,迈克尔·杰克逊以经典MV《战栗者》的红衣造型登场。他一登场就救了被围困的男女副角,而且用自身跳舞的力气让周围一些失落去理智的人都回复复兴了正常。在之前黑暗的预告当中还浮现过稻草人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跳舞举措的画面。而为动画中的副角配音的吉姆·杰森斯曾谈到自身最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一首歌是《Human Nature》。在此次的片断当中,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曲贯串了整个片断。

经典曲和经典POSE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新片段公开

经典曲和经典POSE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新片段公开

经典曲和经典POSE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新片段公开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告诉的少年文森特与少女维多利亚在万圣节前夕“不测”重逢,并与一条叫做名叫伊卡博德的小狗前去位于杰克逊街777号的奇奥酒店“此处酒店”里冒险。当他们进入酒店内后,文森特和维多利亚便踏上一次不测、奇幻、小我发现的探险进程。在此次的专程动画当中除了有MJ的音乐之外,尚有浩繁大牌演员加盟为动画中的脚色配音。包罗在《生产大爆炸》当中有极度精彩透露表现的吉姆·帕森斯和莱纳德的妈妈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并且刘玉玲、卢卡斯·提尔等浩繁明星也会加盟。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从猪到羊!十二大战:的声优们如何看待角色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