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狐×仆ss:蓝光套装封面及部分店铺特典公开

妖狐×仆ss:蓝光套装封面及部分店铺特典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藤原可可亚创作的少女漫画改编的TV动画《妖狐×仆ss》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蓝光套装,昨天(11月1日)该套装的封面取得了黑暗。

《妖狐×仆ss》蓝光套装封面及部分店铺特典公开

《妖狐×仆ss》蓝光套装将收录全12集TV动画以及由藤原可可亚新创作脚本的第13集,影像特典中还将收录声优们加入的现场举止的片断。蓝光碟的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饭冢晴子全新绘制。最新黑暗的插图有两张,一张是女副角黑鬼院寒冷蝶被御狐神双炽公主抱的插图,一张则是纠集了除两位副角外的主角们的插图。其它蓝光套装的局部商号特典也取得了黑暗。

TV动画《妖狐×仆ss》由david production建筑,津田尚克担负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佐藤卓哉负责剧情和设定监修,人物设定和总作画监督由饭冢晴子担负。重要声优威望为黑鬼院寒冷蝶CV:日高里菜、御狐神双炽CV:中村悠一、反之冢连胜CV:细谷佳正、雪巷子野蔷薇CV:日笠阳子、渡狸卍里CV:江口拓也、夏目残夏CV:宫野真守、青鬼院蜻蛉CV:杉田智和、髅髅宫歌留多CV:花泽喷鼻香菜。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妖狐x仆SS

上一篇:书本已上市?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传播正能量!光之美少女:与无国界医生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