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一个出包王女?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个出包王女?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将有重大发表

《摇晃庄的幽奈蜜斯》凭仗着色气的擦边球福利刺激了少年们的采办欲,使得本作的人气和销量一路低沉,以至还引起了社会上的争议。此前有状师以为作品不应连载在少年漫画杂志上,还与粉丝们展开骂战,这也是一部动画化呼声极度高的作品。近日,在Jumpfesta2018的官方周边预告的版权信息里浮现了《摇晃庄的幽奈蜜斯》建筑委员会的名字,看来动画化是没跑了。本作会成为下一个出包王女吗?

下一个出包王女?《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将有重大发表

置信看动画不喜欢跳OP的小同伴应该都看过“建筑委员会”这个词,个体会浮现在OP末尾。这是日本建筑片子或者动画时进行需要出资的构造,由各大企业连系在一起出资做动画,然后依照出资分派衍生出来的利润。也即是说“建筑委员会”的浮现就标识表记标帜着新的影视作品浮现。《摇晃庄的幽奈蜜斯》预定在“Jumpfesta2018”展脱手办原型,在版权方的处所浮现了“摇晃庄的幽奈蜜斯建筑委员会”的字样。连系本作将在11月13日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黑暗重大揭橥,基本上确认了是动画化的动态。

下一个出包王女?《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将有重大发表

《摇晃庄的幽奈蜜斯》是由三浦忠弘所绘制的日本漫画,自2016年10号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告诉了拥有通灵能力的男副角冬空凩入住了温泉公寓摇晃庄,在他的房间中有一位名为幽奈的地缚灵。除此之外、摇晃庄里还住着多位各有魅力的美男。尔后,冬空凩与诸多女性充溢笑料与闹剧的生产便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和殿下一起》《与殿下一起》《下一站天》《和殿下一起续篇

上一篇:水树奈奈LIVE特别视频公开 BD/DVD11月15日发售 下一篇:魍魉战记摩陀罗:30周年爱藏版年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