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炸肉打碟两不误!炸猪排DJ扬太郎:真人电影化决定

炸肉打碟两不误!炸猪排DJ扬太郎:真人电影化决定

一小我往往都有多种兴趣,然则任务的时辰能选择一种兴趣就已经很不错了,鱼和熊掌若何兼得呢?今日(11月2日)一边炸猪排一边打碟的漫画《炸猪排DJ扬太郎》发售了最终卷,同时本作还宣布了真人片子化。若何我会炸猪排你会爱我吗?

炸肉打碟两不误!《炸猪排DJ扬太郎》真人电影化决定

《炸猪排DJ扬太郎》是由IIPYAO担负原案、小山裕次郎负责作画的日本漫画,从2014年9月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的运用软件《少年JUMP+》上连载。本作于2016年4月由STUDIO DEEN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播出。今日漫画发售了最终卷,官方宣布本作将改编成真人版片子,片子的建筑职员和演员详情将在尔后的官方账号和《少年JUMP+》上黑暗。

炸肉打碟两不误!《炸猪排DJ扬太郎》真人电影化决定

《炸猪排DJ扬太郎》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副角是东京涉谷一个炸猪排店老板的儿子扬太郎,第一次到夜店的扬太郎就发现了炸猪排和DJ的共同奇特点,于是他一边努力继承家业一边学习当DJ。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气氛担当以上线 雷神3:新海报剧照公开 下一篇:开启新故事 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