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启新故事 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上映

开启新故事 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上映

巧虎是一个山君造型的男孩子,他善于踢足球,极度喜欢吃甜甜圈、惧怕打雷和青椒,住在有怙恃和妹妹的4人家庭里。岛国曾推出过以巧虎为副角的系列片子。据日媒报道,巧虎系列动画片子最新作《巧虎的邪术岛大冒险(まほうのしまの だいぼうけん)》将于2018年3月9日在岛国上映。

开启新故事 《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上映

据日媒报道,《巧虎的邪术岛大冒险》重要告诉了巧虎和配头们为了在邪术岛叫醒春天而阅历了各类冒险的故事。该电视动画将采取系列类似的歌曲和跳舞,官方还将为加入不雅观影的影迷们奉上星形手杖。

开启新故事 《巧虎的魔法岛大冒险》将于2018年3月上映

巧虎系列作品曾经推出过《可爱巧虎岛的消防队》《可爱巧虎岛的交通安全》等安全教授教养类的动画作品。岛国电视台于1993年至2008岛国播出了长篇动画《可爱巧虎岛》。2002年入手下手推出系列动画片子,如《巧虎的大冒险 虫豸之国的配头们》《巧虎与海贼船》《巧虎与不成思议丛林的奇奥》《巧虎的星空大冒险?寻找甜甜圈?》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炸肉打碟两不误!炸猪排DJ扬太郎:真人电影化决定 下一篇:弟弟来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访谈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