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梦想!电影少女:真人日剧化

死宅梦想!电影少女:真人日剧化

昨天(11月1日)日媒宣布日本漫画家桂正和的恋爱悲剧少年漫画《片子少女》将改编成真人电视剧,预定于来岁1月播出。从透露表现屏内中走出女配头是死宅们亘古不变的胡想,桂正和老师在八十年月就看头了。

死宅梦想!《电影少女》真人日剧化

真人电视剧《片子少女~VIDEO GIRL AI 2018~》估量于2018年1月播出,由出演过《良人高中生的日常》《帝一之国》《重启咲良田》等漫改作品的野村周平主演。故事设定在原作的25年后,高中生弄内翔在播放从叔父家找到的录像带时,电视机里飞出了25年前被封印的“视频女孩·爱”,他们俩由此入手下手了奇特生产。

死宅梦想!《电影少女》真人日剧化

《片子少女》是桂正和于1989年至1992年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发生在日本东毂下三鹰市。弄内洋太暗恋着同班同窗早川萌美,却发现萌美喜欢的人是自身的石友新舞贵志。在消极回家的路上,洋太碰见一家名为“GOKURAKU”(极乐)的影像租赁店。据店长说,只居心灵纯粹的人才看得见这家店。洋太租了一卷由天野爱主演的录像带《我来安慰你》。回家放映的时辰,小爱竟然从电视里走了出来。小爱从此陪在洋太身边,给他鼓动勉励安慰,帮他钻营恋爱以及创作绘本的胡想。可是洋太的录像机发生了弊病,小爱也因此有各类“弊病”。个中最主要的是小爱拥有了片子少女原本没有的豪情,甚至于爱上了洋太。洋太开初也爱上了小爱,然则小爱的创造者却要把有弊病的小爱收受接管……这样看来,莫非新作中弄内翔NTR了他叔父?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先行试听!魔性之线:第11卷同捆动画声优广播剧 下一篇:面子真大!22位大佬为出包王女:绘制的贺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