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级厨师回来了!中华小当家 极:将于11月17日连载

特级厨师回来了!中华小当家 极:将于11月17日连载

提及岛国的美食漫画,想必不少人乡村想到正在热播的《食戟之灵》。其实由小川悦司连载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中华小当家》才是浩繁80、90后们奇特的童年回首。在10月中旬的时辰,岛国就传出了《中华小当家》漫画将从新重生的动态。据悉,续篇漫画《中华小当家 极》将于11月17日入手下手连载。

特级厨师回来了!《中华小当家 极》将于11月17日连载

《中华小当家》漫画于1995年至199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1997被改编为了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时隔18年,《中华小当家》将推出续篇漫画《中华小当家 极》。新作将于11月17日在讲谈社旗下的《周刊少年MAGAZINE》APP“漫画pocket”上正式开启连载。

特级厨师回来了!《中华小当家 极》将于11月17日连载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感觉药王有危险了!”“从素质来看我是觉得必然能秒杀药王,不外究竟是良多年前的作品了,不理解能不克不及火起来。”“传说中的厨具才找到三件,尚有一件期待重生,公开拾掇界真正的高手都没出来,希望新漫画不要让我们失落望。”“见证汗青,文艺复兴!”“2018年都若何了?《魔卡少女樱》《数码法宝》《中华小当家》都活过来了。”

《中华小当家》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3岁的少年刘昴星一直在拾掇方面具有极高的后天。母亲亡故后,母亲的门徒绍安意图并吞酒楼。经由一番拾掇对决,阿昴凭仗崇高高贵的厨艺和对饮食的明白打败了绍安。之后阿昴前去广州,拜在阳泉楼掌厨录取的门下修炼,为了得到特级厨师的资格阅历了各类各式的考验。之后他和雷恩、谢师傅逐渐成为并肩作战的好配头,还奇特加入竞争激烈的拾掇大战,日后更是和可怕的暗利剑拾掇界展开对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富坚看齐?柯南:继续休刊四周 下一篇:超期待 伊藤润二 Collection: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