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作量超大 韩·索罗外传:补拍或将变重拍

工作量超大 韩·索罗外传:补拍或将变重拍

在阅历了调换导演的风云之后,《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终于在本月正式告竣了。在浩繁粉丝都在耐性期待片子建筑完成的时辰,有外媒爆料称这部片子可能要面对扫数补拍的危急。

工作量超大 《韩·索罗外传》补拍或将变重拍

据外媒报道,此次的补拍任务可能与之前的两位导演在拍摄四个月之后离开剧组有关。事先两位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在片子尚有一个月告竣的时辰选择离开剧组,两人在离开剧组的时辰曾经用到过“创作不合”这个词。之后片子由曾经执导过《达·芬奇暗码》的导演朗·霍华德接棒执导,此次的补拍任务也将由朗·霍华德负责。

工作量超大 《韩·索罗外传》补拍或将变重拍

《韩·索罗别传》告诉是韩·索罗年老时期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同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脚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老时期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泄漏,影片的作风则会更密切西部片。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鲁邦三世2月特别篇:最后的工作

上一篇:吃完西餐吃日料!剧场版异世界居酒屋:明年上映 下一篇:挽回百亿损失 日本最大盗版漫画导航网站被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