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正经魔术讲师:光碟第6卷详情公布 附带新作漫画

不正经魔术讲师:光碟第6卷详情公布 附带新作漫画

依照羊太郎创作、三岛利剑音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于往年春季播出。日前该动画的第6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取得了黑暗。

《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的蓝光和DVD光碟第6卷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收录TV动画第11集和第12集。初重生产限止版附带丰厚特典,运用了由原作插画师三岛利剑音新绘制封面的盒子以及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木村智新绘制的包装封面,这两张新插图都取得了黑暗。第6卷初重生产限止版中最令人存眷的特典是负责小说漫画化的漫画家常深アオサ全新绘制的漫画《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追想日记》,这本漫画多达138页,粉丝不容错过。其他特典尚有格伦·勒达斯(CV:齐藤壮马)的脚色歌CD《正义的碎片》、ED卡明信片、收录了设定质料、声优访谈的特制小册子等。

《不正经魔术讲师》光碟第6卷详情公布 附带新作漫画

(木村智新绘制包装封面)

《不正经魔术讲师》光碟第6卷详情公布 附带新作漫画

(三岛利剑音新绘制三方背盒子封面)

《不正经魔术讲师》光碟第6卷详情公布 附带新作漫画

TV动画《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由Lidenfilms建筑,和ト凑担负导演,待田堂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木村智负责脚色设想,同时与饭野诚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格伦·勒达斯CV:齐藤壮马、希丝缇娜·菲伊贝尔CV:藤田茜、露米娅·廷格尔CV:宫本侑芽、莉艾尔·雷冯德CV:小泽亚李、阿尔伯特·弗雷泽CV:高桥广树、瑟莉卡·阿尔弗涅亚CV:喜多村英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挽回百亿损失 日本最大盗版漫画导航网站被查 下一篇:骨科大联合!魔劣:手游与埃罗芒阿老师:联动开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