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8年的友谊小船!东芝打算结束赞助海螺小姐:

48年的友谊小船!东芝打算结束赞助海螺小姐:

作为日本的公民动画,《海螺蜜斯》活着界领域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开播至今48年里一直由东芝集团赞助。近日据日媒报道,东芝筹算完毕《海螺蜜斯》的赞助商身份,48年的友好划子说翻就翻。

48年的友谊小船!东芝打算结束赞助《海螺小姐》

赞助商赞助影视作品也相当于在打告白,作品中浮现的商品也往往是赞助商的品牌,就像《BanG Dream!》与乐器品牌ESP协作一样。作为日本的公民龟龄动画,《海螺蜜斯》一直放弃着不错的收视率,东芝也从第一话入手下手赞助了48年,动画中浮现的家电也是东芝的品牌。当然往年6月的时辰东芝的纲川智社长还透露表现赞助该作品有必然的价钱,然则连年来东芝经营状况浮现问题,为了公平化经营,东芝向告白巨子电通提出申请,估量在18年3月末完毕赞助。今朝日本网红整容院长高须克弥已经透露表现有心接办赞助。

48年的友谊小船!东芝打算结束赞助《海螺小姐》

《海螺蜜斯》重要告诉的是一家人的故事,以是作品中浮现的商品大大都是生产家电。以前冰箱、洗衣机等家电都是东芝品牌的,宣传结果不错,然则2015年东芝迸发了犯警司帐的丑闻后营业状况就下降了。如此生活家电局部就卖给了中国的企业,重要事业转移到了电梯、铁路系统等社会基建,因此连续赞助《海螺蜜斯》的意义就不大了。其它《海螺蜜斯》当然从1979年以来都放弃着不低的收视率,然则比来收视率下降了不少,旧年还浮现了个位数的收视率,往年大体也在10%~15%旁边,比起巅峰的39.4%已经少了良多。

48年的友谊小船!东芝打算结束赞助《海螺小姐》

《海螺蜜斯》是日本女性漫画家长谷川町子于1946年揭橥的四格漫画,所改编的动画版被吉尼斯世界记实认证为“播放光阴跨度最长的电视动画片”。原作已多次改编成动画、真人戏剧、舞台剧等衍生作品。作者以一个女性所特有的细致感慨饶有兴味地去描写那些以厨房为焦点的家庭琐事以及日常生产中的热点话题,从生产中提取出无数的笑,作品形象地反映出日本的社会、家庭生产史。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AKB0048NextStage》《AKB0048 Next Stage》《AKB0048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圣地巡礼活动开启 勇利声优将出席 下一篇:尽展大唐盛世美颜 妖猫传:新人物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