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而身材圆润的角色!你猜谁会第一呢

可爱而身材圆润的角色!你猜谁会第一呢

在动漫作品当中总会有不少无论从长相仍旧身体都无可抉剔的脚色。兼具可爱和丰满的身体的脚色更是能取得不少老司机的青睐,那么究竟有哪些这样的脚色最能取得巨匠青睐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可爱而身材圆润的角色!你猜谁会第一呢

排名榜首的是《恶运星》的高良美幸。她在作品当中被称为是“行走着的萌要素”。再加上优等生、眼镜娘、自然呆等诸多的属性,博得巨匠欢送也是情理之中了吧?

可爱而身材圆润的角色!你猜谁会第一呢

排在第2的是《爱情研究所》的棚桥铃音。她看起来极度幼小,然则整体的皮相显得比拟憔悴。她也是一个极度可爱的女孩子,每每会由于自身的行为而闹出不少笑话来。与此同时,她的造诣倒是整年级第一,这样的反差也专程幽默。值得注意的是,良多人即是由于这个脚色,才入手下手对她的声优产生喜好的。而她的声优是谁呢?即是而今大红大紫的水濑祈了!

可爱而身材圆润的角色!你猜谁会第一呢

取得第3的是《邪术少女小圆》当中的巴麻美。学姐拥有着完全不像是初中生的完美身体,而且圆脸看上去也极度可爱。只要在谈判身体丰满的脚色时,基本上乡村浮现学姐的身影。虽然了,她之以是拥有着这么高的人气,生怕也不单仅只是身体跟长相的问题……

取得第4的是《LoveLive!》的东条希。在蜜斯姐当中,东条希的身体老是会成为一个梗,以至于会有粉丝埋怨“身体丰满究竟有什么错”。

而排在第5的脚色让人感慨有些惊奇,这是来自于《哆啦A梦》的胖妹。切实其实,她比拟吻合长相可爱(?)、身体圆润的特点。在作品刚连载那段光阴,看起来即是胖虎的翻版。然则开初酣睡漫画家之魂后,便入手下手变得越来越通情面了。

【可爱而身体圆润的脚色TOP10】

第1位 高良美幸(《恶运星》)410票

第2位 棚桥铃音(《爱情研究所》)394票

第3位 巴麻美(《邪术少女小圆》)339票

第4位 东条希(《LoveLive!》)274票

第5位 胖妹(《哆啦A梦》)268票

第6位 寻(《旭日素描》)175票

第7位 朝丘夏美(《The Kabocha Wine》)169票

第8位 九条则(《人生》)163票

第9位 稻田多摩子(《银之匙》)156票

第10位 平泽忧(《轻音少女》)150票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的Muco》《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很帅很可爱宣言》《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话题:猜猜今年还会有哪个声优结婚 下一篇:下一个会是超人吗?正义联盟:公开蝙蝠侠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