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第2季OP单曲详情公开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第2季OP单曲详情公开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将于来岁1月开播,为女副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竹达彩奈也将为该动画演唱OP。日前该主题曲单曲的发售详情取得黑暗。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第2季OP单曲详情公开

竹达彩奈不仅为《粗点心战争》的女副角枝垂萤配音,并且也为第1季动画演唱过ED。由竹达彩奈演唱的第二季OP名为《OH MY Sugar Feeling》,由中村彼方作词,Motokiyo作曲。同名单曲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今朝C/W曲的详情尚未黑暗。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第2季OP单曲详情公开

单曲《OH MY Sugar Feeling》分为初回限止盘和动画盘发售,初回限止盘将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歌曲《OH MY Sugar Feeling》的MV以及MV拍摄花絮,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动画盘将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魔王气场无敌 雷神3:公开万圣节特别片段 下一篇:超良心 寻梦环游记:公开音乐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