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人的运动电影:棒球英豪:第一少林足球:上榜

感人的运动电影:棒球英豪:第一少林足球:上榜

岛国的不少片子都喜欢夸大热血、激动,这在举止题材方面被体现得专程显着。那么究竟有哪些举止题材片子最受欢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感人的运动电影:《棒球英豪》第一《少林足球》上榜

排名榜首的是《棒球英豪》。本作品改编自经典的同名漫画,告诉了双胞胎兄弟同他们的莫逆之交浅仓南之间的故事。作品在2005年改编为真人版,而且由齐藤祥太跟庆太这对双胞胎来出演西崽公,而浅仓南则是由长泽雅美出演。

排在第2的是《ROOKIES-卒业-》。这部作品也是改编自人气漫画,告诉了由于失落去方针而沮丧的棒球队队员们在新来的老师引领之下从新迈向光芒的故事。

取得第3的是《水男孩》。这部作品告诉了一群原来毫无劲头的男高中生找到了自身想要做的任务,而且成立了弱小的步队的故事。良多人在看了作品之后对水上芭蕾也产生了喜好。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排行榜当中我们还看到了中国片子《少林足球》的上榜,看样子该作品也给日本不雅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动听的举止片子TOP10】

第1位 《棒球英豪》93票

第2位 《ROOKIES-卒业-》70票

第3位 《水男孩》68票

第4位 《明日之丈》38票

第4位 《少林足球》38票

第6位 《乒乓》36票

第7位 《YAWARA!》35票

第8位 《洛基》34票

第9位 《欧派排球》25票

第10位 《激浪芳华》24票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凉宫已经凉了?谷川流出山当评委引发争议 下一篇:11月11日公演 银河铁道之夜:朗读企划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