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楠芽吹是勇者:小说单行本将于12月16日发售

楠芽吹是勇者:小说单行本将于12月16日发售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推出的系列第4部作品的小说《楠芽吹是勇者》今日(10月31日)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小说单行本。

《楠芽吹是勇者》小说单行本将于12月16日发售

《楠芽吹是勇者》的故事发生在《结城友奈是勇者》TV动画第1季和第2季之间,告诉曾与三好夏凛争夺勇者宝座承受失落败的前勇者候补生楠芽吹为自身的荣誉而战的故事。《楠芽吹是勇者》的小说单行本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8元),今日入手下手接收预定。

《楠芽吹是勇者》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系列第4部作品。小说的企划原案和系列形成由《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的原案创作者タカヒロ负责,《乃木若叶是勇者》的作者朱黑あおい执笔小说,负责《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脚色原案的BUNBUN担负插画,Project 2H监修。该小说从2017年6月入手下手在杂志《电击G"smagazine》上连载。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水团明年将出演NHK音乐特番 下一篇:超无奈 安娜声优克里斯汀·贝儿为女儿COS艾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