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库特Wafter:海外众筹开启 初级目标5天达成

库特Wafter:海外众筹开启 初级目标5天达成

知名游戏公司Key建筑的爱情冒险游戏《库特Wafter》于往年年中宣布将推出动画,并为此展开了众筹举止。10月25日该动画入手下手了海外众筹,昨天(10月31日)官方宣布海外众筹的低级方针3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万元)已成功完成,仅用时五天。官方同时还黑暗了一部庆祝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クドめーたー】8000万円達成! 正在加载... < >

《库特Wafter》海外众筹开启 初级目标5天达成

《库特Wafter》于往年7月19日在日本国内开启众筹,9月26日众筹金额打破6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万元),确定建筑时长40分钟的剧院版动画。到9月28日众筹终止时,共召募逾越78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468万元)。10月25日《库特Wafter》动画面向海外的众筹入手下手,仅用时5天就杀青了300万日元的低级方针,该动画确定将会建筑英翰墨幕。其它,海外众筹的终纵目标今朝也取得黑暗。若何海外众筹能召募到15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万元),动画时长将从50分钟延长至60分钟。

《库特Wafter》海外众筹开启 初级目标5天达成

今朝《库特Wafter》的召募总金额已经逾越8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0万元),为此官方也黑暗了一段庆祝众筹总金额逾越8000万日元的专程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字幕加上了英文翻译,这也是海外众筹低级方针杀青的福利。关于《库特wafter》众筹的环境,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性感可爱!东条希万圣节魔女装手办开订 下一篇:再见了公会成员们!妖精的尾巴:最终卷封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