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人气作品老是不缺周边,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动漫《帆海王》又推出新手办了。近日,由日本玩具厂商Megahouse发型的P.O.P黑暗了作中鲸鲨鱼人脚色甚平的新手办。尺寸仅有1/8(大约24cm)的它却售价密切2万日元,果真是体型上的资料堆太多了吗?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作为“仁义”代表的甚平新手办“Portrait.Of.Pirates 帆海王SA-MAXIMUM 海侠甚平”售价为19980日元(大约1171人平易近币),将于11月2日起在PREMIUM BANDA、MEGATREA SHOP等网店接收预约,正式发售日期预定在2018年3月。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甚平是日本漫画《帆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原为“王下七武海”,在费舍尔·泰格身后成为太阳海贼团的船主,后在蛋糕岛宣布参与凉帽海贼团。为人抱不平,人称“海侠”。 鲸鲨鱼人,特点是暴风般的眉毛和鬓角,发型为丁髷风,下巴蓄著粗利剑的短胡子,左眼眼角有着闪电纹路般的伤痕。身体肥大,下颚有两颗大牙齿,代表“太阳海贼团”的太阳标识表记标帜位于胸口中央,每每衣着绣有斑纹的浴衣。拥有恐怖的怪力,善于“鱼人赤手道”和“鱼人柔术”,在海中可施展最大肆量。以为最终称霸大海的不会是当今四皇中的某一位,而是“凉帽路飞”。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波操作不错文豪野犬:官网变为万圣节主题 下一篇:青春波纹:首部动画画集将于11月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