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目测很惨!终结的炽天使:本传第二部小说系列公开

目测很惨!终结的炽天使:本传第二部小说系列公开

有“火油天使”之称的电视动画《落幕的炽天使》当然质量堪忧然则仍旧推出了两季,个性鲜明的人设深受女性不雅观众喜爱。原作企齐整入手下手除了有漫画版本之外,尚有轻小说版本《落幕的炽天使:一濑红莲,幻灭的16岁》。近日,讲谈社轻小说博客宣布轻小说进入第二部系列。在《落幕的炽天使》内中一濑红莲即是独霸一方,看来他之前的阅历会很惨。

目测很惨!《终结的炽天使》本传第二部小说系列公开

新系列轻小说的标题为《落幕的炽天使:一濑红莲,19岁的世界再生》(終わりのセラフ一瀬グレン、19歳の世界再誕),不外第一卷发售日尚未黑暗。《落幕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幻灭的16岁》是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插画、讲谈社轻小说文库所属的轻小说。该小说与漫画拥有类似的世界不雅观,但在设定上是漫画中八年之前的世界,而初登场时15岁的一濑红莲是西崽公。

目测很惨!《终结的炽天使》本传第二部小说系列公开

这是一个世界灭亡之际的故事。距离“百夜教”的大规模狙击已经由了一个月。在咒术学校里,红莲一如往常藏起野心,假装自身是个醒目的废料。尽量被美十、五士和其他同窗讥笑醒目,红莲仍旧刻意潜伏自身的实力。然而,和平的日子并未继续太久。由于真昼的哥哥、学生会会长柊暮人早已对红莲的实力有所疑心,于是展开内部查询拜访。面临拥有压倒性实力的暮人,红莲终于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在三方欲望心如乱麻、凄惨交错之下,战争终于揭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春波纹:首部动画画集将于11月6日发售 下一篇:真女神 正义联盟:公开神奇女侠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