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也是没谁了!玻璃假面:剧中剧舞台剧化

也是没谁了!玻璃假面:剧中剧舞台剧化

漫改舞台剧在日本很有市场,此前《刀剑乱舞》的舞台剧就卖出了让个体电视动画都汗颜的圆盘数据,这也是日本漫改舞台剧越来越多的理由吧。近日,《玻璃假面》的剧中剧《无法忘怀的荒废》宣布舞台剧化,看来基本上能改编的作品都改编了,而今连剧中剧都不放过。

也是没谁了!《玻璃假面》剧中剧舞台剧化

《玻璃假面》是日本漫画家美内铃惠所作的一部漫画作品,曾被多次改编成动画以及电视继续剧。而《无法忘怀的荒废~狼少女简~》(忘れられた荒废~狼少女ジェーン~)是作品中的舞台剧。舞台剧将在往年12月6日至12月11日之间公演。总有一天《南家三姐妹》的《二之宫君与老师》也会遭到辣手吧,那也算是作品中的电视剧。

《玻璃假面》漫画于1976年入手下手连载于《花与梦》杂志。举世单行本的总出售量已逾越四千五百万册以上,在少女漫画中仅次于《花样良人》,并与《尼罗河女儿》并列为日本早期的经典少女漫画之一。本作品告诉女副角北島麻雅进修演戏和成为职业演员的进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朋友登场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国际预告公开 下一篇:看轻音入宅?WUG:新组合妹子为啥走上声优道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