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着我来!水团特别朗读动画Ver2樱内梨子篇公开

放着我来!水团特别朗读动画Ver2樱内梨子篇公开

电视动画《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正在热播之中,蜜斯姐们面对着加入LoveLive!和挽救废校危急两大挑战。“《lovelive!sunshine!! 》Aqours专程朗读动画第二弹”是官方推出的由水团蜜斯姐朗读的动画。近日,官方黑暗了第八话《樱内梨子篇》,梨子在最后约请你一起泡温泉,你是去呢,仍旧去呢,仍旧去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放着我来!水团专程朗读动画Ver2樱内梨子篇黑暗 正在加载... < >

放着我来!水团特别朗读动画Ver2樱内梨子篇公开

第七话的西崽公是樱内梨子(CV:逢田梨喷鼻香子),本次的主题是日本极具代表色彩的温泉。有温泉天然会有福利,这一话樱内梨子裹着浴巾泡澡的插画也十分勾引。梨子透露表现Aqours的成员在操演之后就会来到千歌家来泡温泉。依照老例,梨子也像其他成员一样约请了你(不雅观众)一起来做本次的举止——泡温泉。

放着我来!水团特别朗读动画Ver2樱内梨子篇公开

《LoveLive!Sunshine!!》告诉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9位少女,凭仗着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的故事。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内浦。在这所坐落在骏河湾角落里的小小的高中里,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焦点的9位少女,心中怀着大大的胡想站了出来,那即是成为闪闪发光的“校园偶像”!只要不摒弃,胡想就必然能实现,而今就以那片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户松遥和竹达彩奈将为NHK季节拟人动画角色配音 下一篇:2018年3月发售 悠久持有者:单行本第16卷同捆OAD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