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讶!PA社发最低标准工资竟被称赞业界良心

惊讶!PA社发最低标准工资竟被称赞业界良心

一直以来,日本动画行业酬劳底下、任务者的安康得不到保障的问题激起了普及存眷。良多人都无法明白日本作为一个动画大国的,为啥从业者的酬劳会这么惨。前段光阴PA社发布了招人信息,但仅仅给出了最低的时薪规范,效果而今却被誉为“业界本意天良”。

惊讶!PA社发最低标准工资竟被称赞业界良心

从P.A.WORKS主页的招牌页面上可以看到,PA社给出的工资是每小时770日元,每天的任务光阴为上午10点到早晨19点,中间歇息1个小时的光阴。这个酬劳规范可能还比不上日本高中生去便当店打工的薪水,因此在该信息刚颁发的时辰就被以为又是利剑心公司的一个典型案例。

惊讶!PA社发最低标准工资竟被称赞业界良心

惊讶!PA社发最低标准工资竟被称赞业界良心

然则很快不少业界人士就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其实以PA社地址的富山县而言,770日元恰恰是外地的最低时薪规范。这对从业者的酬劳来说是一种改良。”以至于尚有人以为这个价值对新人来说已经长短常不错的酬劳。思索到此前有日本媒体进行的查询拜访透露表现日本动画师的匀称年收入只有111万日元。若何依照PA社给出的待遇来算,一年下来的收入就远远逾越了这个规范,或许这即是它被成为“业界本意天良”的因由。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再现童年的回忆!盘点重制的经典动画 下一篇:老师也是拉拉人!日本惊现LoveLive:数学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