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每当有网友们所喜爱的CP一面之交的时辰总会在网络上激起话题。之前出演《野猪大改造》的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在另一部电视剧当中邂逅的时辰让不少网友都回首起了之前的青涩韶光。日前,又一对荧屏CP再次重聚了。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曾经在《神探伽利略》当中有过默契透露表现的柴崎幸和福山雅治一起加入了10月28日的某次公演。公演完毕之后,福山雅治在自身的INS上黑暗了和柴崎幸的合照并附文庆祝KOH+(福山雅治和柴崎幸由于电视剧结成的组合)成立十周年。不少网友都纷纭猜想《神探伽利略》是不是也要重生了:“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日剧啊。”“以是要站出来挽救月九了吗?”“居然已经十年了……果真已经老了。”《神探伽利略》播出之后,扮演汤川学的福山雅治被誉为“日本女人最想嫁的男神”,在《浪客剑心》《统一屋檐下》《嫌疑犯X的献身》《龙马传》等影视作品中均有不俗透露表现。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神探伽利略》告诉的是同心专心想进检查课任务的新人女警内海薰接办了一单怪僻的人体自燃案件。当她见到了传说中破了良多怪僻案件的名刑警草雉俊平,期望能取得破案真经的她却被草雉见告其实破案的都是他的配头汤川学。帝都大学理工学部准传授的汤川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物理学怪才,思维异于凡人,人称“怪人伽利略”。汤川学原本破案不感喜好,不想惹费事上身,开初因经不起内海薰的纠纷,终于许诺和她连袂破案。在经由一系列取证后,汤川学利用他广博的物理学常识,终于揭破了罪犯的立功手法,帮手警方成功破案。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师也是拉拉人!日本惊现LoveLive:数学题 下一篇:12月22日上映 妖猫传:公开新花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