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埃罗芒阿老师:将于12月举办首次动画原画展

埃罗芒阿老师:将于12月举办首次动画原画展

人气轻篡改画《埃罗芒阿老师》于往年4月播出后深受漫迷喜爱,成为当季热点动画之一。今日(10月30日)该动画也宣布将于12月举行初度动画原画展。

《埃罗芒阿老师》将于12月举办首次动画原画展

这次画展名为“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原画展”,举行光阴为2017年为12月1日至12日,地址在东京的pixiv Zingaro。原画展大将展示《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的原画、分镜稿本、脚色设定等浩繁动画相关的可贵质料,其它还将展示动画建筑职员们的寄语和感言,并在会场贩售种种原创商品。在画展举行时代还将举行负责《埃罗芒阿老师》动画脚色设想的织田广之的签名会,粉丝不容错过。

《埃罗芒阿老师》将于12月举办首次动画原画展

《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第2部轻小说作品,依照该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动画由A-1 Pictures建筑,竹下良平担负导演,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织田广之负责脚色设想。OP主题曲《自言自语(原名:ヒトリゴト)》由ClariS组合演唱,ED主题曲《adrenaline!!!》由TrySail组合演唱。重要声优威望为和泉纱雾CV:藤田茜、和泉正宗CV:松冈祯丞、山田妖精CV:高桥未奈美、千寿村征CV:大西沙织、神野惠CV:木户衣吹、高砂智惠CV:石川由依、狮童国光CV:岛崎信长、神乐坂菖蒲CV:小松未可子。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期待吗?X特遣队2:有望明年3月开拍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哪些动画的女性角色开创了历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