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弹幕!超自然9人组:游戏PV公开

绅士弹幕!超自然9人组:游戏PV公开

5pb旗下的“科学ADV冒险”系列作品基本上都是游戏和动画联动。作为初度跨足轻小说范围的《超天然9人组》在旧年播出了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的电视动画后,也将于往年11月9日推出游戏版《超天然9人组》。近日,游戏版黑暗了PV,弹幕局部很名人,想要PRPR。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ゲーム『OCCULTIC;NINE』プレイムービー 正在加载... < >

绅士弹幕!《超自然9人组》游戏PV公开

《超天然9人组》是由包罗《运限石之门》在内的多部经典ADV游戏的5pb.社长志仓千代丸初度撰写,pako负责插画的的轻小说系列,也是“超常科学NVL”系列的第一部,于2014年8月入手下手由OVERLAP文库发行。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的电视动画已于2016年10月播出。游戏将于11月9日发售,登录PS4、PSV、XBOX ONE三个平台,社长志仓千代丸曾透露表现会推出中文版。

绅士弹幕!《超自然9人组》游戏PV公开

绅士弹幕!《超自然9人组》游戏PV公开

绅士弹幕!《超自然9人组》游戏PV公开

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我闻悠太是高中2年级学生。他运营着以一夜致富为方针的超天然汇总系营销博客“轻轻松松破假象”,为了将世上存在的大都超常气象以科学的解释来“清洁爽脆地砍失落”而昼夜挑战着超天然气象。然而,以他的博客为契机,彻底、狂热、怪僻的同道们全都纠集到一起了,原本不该相遇的他们的运限不成思议地交错起来。之后,他们的周围入手下手产生一些小小的“违和感”。它们逐渐化作巨大的波涛,并生长成为超乎想象的大事变……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月厨战斗力强?日宅:为啥Fate:系列这么火 下一篇:唱了2分钟!剧场版与魔共舞:冒头6分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