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稳定的发挥!魔法使的新娘:录像榜蝉联冠军

稳定的发挥!魔法使的新娘:录像榜蝉联冠军

由于新番大多是深夜动画,要让每个日宅都熬夜看动画是不科学的,因此才会用到录像功能。哪部作品录像数目更多,也就侧面分析了人气。近日,由SIE公司颁发的10月第3周录像榜出炉,《邪术使的新娘》仍旧是不乱的第一。

稳定的发挥!《魔法使的新娘》录像榜蝉联冠军

2017年10月第3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10月16日至22日)

第1名:《邪术使的新娘》

第2名:《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第3名:《阿松》第2季

第4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第5名:《犬屋敷》

第6名:《Fate/Apocrypha》

第7名:《少女终末旅行》

第8名:《宝石之国》

第9名:《十二大战》

第10名:《龙珠 超》

稳定的发挥!《魔法使的新娘》录像榜蝉联冠军

《邪术使的新娘》自十月新番开播之际便一直留任录像榜的冠军,这部带着奇幻要素和欧洲风土着土偶情的狗粮番在质量上也相当过硬,音乐、画面和剧情节拍都十分超卓。《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从开播到而今也一直没有失落出过前三,也是一部作画十分优秀的作品,共同的世界不雅观也较为新奇,第三话突发其然送了一大堆便利却是挺令人盛食厉兵,不外总体上说节拍还不错。《阿松》当然失落到第三位,但人气仍旧可不雅观。值得一提的是《犬屋敷》排名继续上升中,当然一入手下手可能不习惯两位男主的配音,然则MAPPA的建筑优良和自身的剧情也十分吸惹人,越来越觉得雅观也在情理之中。《若何有妹妹就好了。》失落出前十,看来第三话的吃蛋情节也没能挽救。其他作品的排名波动不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唱了2分钟!剧场版与魔共舞:冒头6分视频公开 下一篇:多年的黄金搭档!柯南为仓木麻衣庆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