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英国女作家J.K.罗琳创作的奇幻小说《哈利·波特》自从在1997年出书第一部以来,系列小说与片子就风靡了全世界。往年是小说出书20周年数念,官方也推出了各类举止,官方还宣布将要建筑一部新的记实片。日前,这部记实片黑暗了新的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 little history of Avada Kedavra - Harry Potter- A History of Magic - Preview - BBC Two 正在加载... < >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卢平传授也友情出镜了。在此次黑暗的记实片当中除了作者J.K.罗琳之外,卢平传授David Thewlis、卢娜Evanna Lynch、弗利维传授Warwick Davis、斯普劳特传授Miriam Margolyes和亚瑟·韦斯莱Mark Williams都将会浮现在这部新的记实片当中。并且这部记实片是以J.K.罗琳的视角展开的,当中还会有大量原稿浮现。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都是熟人 《哈利·波特》新纪录片预告公开

《哈利·波特》小说以霍格沃茨邪术学校为重要舞台,告诉了年老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6年的进修生产和冒险故事,第7部告诉了哈利·波特在第二次巫师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毁灭伏地魔的故事。由美国华纳兄弟片子公司翻拍的《哈利·波特》系列片子是举世史上最卖座的片子系列之一,总票房收入达78亿美元。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都是女王大人 天海佑希为雷神3:海拉配音片段公开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第3季视觉图公开 总集篇剧场版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