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巨匠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欢送准时收看哟!

日本动漫中的那些萌娘们老是有着极度显着的特质,她们要么腹利剑、要么傲娇、要么三无,这些特点无疑给她们增加了良多的萌感。除开性情上的差异之外,有时动漫中也会浮现一种比拟特殊的女生,她们无一破例都患上了男性恐惧症。不外这种男性恐惧症乡村在碰上男主后削弱不少。虽然啦,也有不少的妹子会患上厌男症,这两种范例的妹子其确切对男生的应声上来看都差不多。

那么,这些患有男性恐惧症的少女碰着男生时究竟结果会有什么应声呢?厌男症少女的应声会和恐男症一样吗?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宫前佳奈子——《玛利亚狂热》

天之妃女学校高2学生,是个有着百合向的女孩子,极度喜欢美少女。每次见到可爱的身影乡村兴奋的喷出鼻血。当然知道祇堂鞠也是个男扮女装的男子汉大丈夫,但由于他的女服装相确切太可爱甚至于每每被其勾引。当然想把他男扮女装的奇奥公之于众,然则因为鞠也的弱小势力至今还没得逞。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长荨麻疹。

【名人解析】:宫前佳奈子是个十分热爱美少女的妹子,但与之相反的是,她厌恶男孩子已经到了连稍微和男生触碰都都能长荨麻疹的境地。不外此症状在男扮女装的祇堂鞠也上没有丝毫应声,大体是男副角的女服装相确切太可爱的缘故,由此可见其实宫前佳奈子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只若何可爱漂亮的女孩子,那么她就算自身是个男的也无妨。

2.五十岚枫——《妄想学生会》

五十风纪委员长,不容许侵陵风纪的行为。对自身的不雅观察力有自信,只要直视对方眼神,就能得知真假。同时也是合唱团的团长。进修优异,在二年级第一学期期中检验造诣排名中,位列天草筱、七条天空之后的第三位。厌恶蘑菇,不敢吃表皮亮光的食品。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与男生对话会放弃在3米的距离外。

【名人解析】:由于小学时在条记本上写了好若干页的“男”,被算作欲求不满,因此患上了男性恐惧症。不仅与男生对话时要放弃在3米的距离外,若何失慎与男性发生接触还会昏迷。最入手下手面临隆利时每每感慨恐惧,连向他递文件都要用钓竿传送。不外在之后与男主的接触中,貌似男性恐惧症的症状一直在接续减轻,治愈的可能性很高。

3.结野岚子——《MM一族》

第二义工社社员,砂户太郎的同班同窗,叫醒太郎被虐体质的环节人物。由于过去的心灵创伤得了男性恐惧症,但在与砂户太郎的接触中,徐徐有所好转,其男性恐惧症的本源来自于被渣男伤害和挟制,本性上是个有些敏感的女生,素性善良。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只要被男性触碰便会有时识动粗。

【名人解析】:话说其实结野岚子和砂户太郎在某种水平上来说仍旧挺相配的,究竟男副角是个M,而结野岚子由于男性恐惧症的关连暴力起来杀伤力仍旧挺大的,完全可以满足男副角的反常体质。不外这个妹子也切实其实有些可怜,她的男性恐惧症完全来自于被渣男伤害,还曾经差点被渣男占了廉价,甚至于直到而今都不肯意和男生有肢体上的接触。

4.小笠原祥子——《圣母在上》

出生望族,因其漂亮的面容、苗条的身体、俗气的仪表、冷冰冰的立场以及崇高高贵的就事能力而成为莉莉安学园醒目的明星,是被巨匠崇拜着的偶像。但又是个创议性格来歇斯底里的人,有着很严峻的厌男症。当然是气势且利剑黑分明的公主大人,但弊病不测地多。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在人多的处所会眩晕,与男性距离过近也会眩晕。

【名人解析】:犹如在这种以女生们为副角的动漫中,总有那么一两个女性脚色是十分厌恶男性的,不外小笠原祥子和其他的女性脚色纷歧样,她只是讨厌男生到了一种恐怖的境地,而不是恐惧男生。说究竟她其实是左袒于厌男症多一点,而不是恐男症,不外这两种范例的女生在动漫中对男生的应声还挺像的。

5.萩原雪步——《偶像巨匠》

身世于东毂下足利区,父亲是萩原建设组的垂老,家教极度峻厉,其父不赞成雪步出演TV节目,曾经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出自身父亲的名字后吓走了不少记者。不善于应对狗和男子汉大丈夫,喜欢的食品是绿茶、烤肉。兴趣是写博客、日本茶和写诗。性情有些勇敢消极,为了旋转自身,以Top idol作为方针而努力。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极其消沉时辰和男子汉大丈夫独处过长或者太密切的时辰,会习惯在地上挖洞把自身埋起来(真的埋起来仍旧在脑内埋起来则详细不明),有自身的挖洞主题曲。

【名人解析】:当然萩原雪步是个极度漂亮可爱的少女,但由于自身极为不善于应付男性的因由,甚至于在和男性接触的时辰会不自觉的有些恐惧内心。其实这种范例的脚色在动漫中还挺多的,她们其实更多的不是恐男症,而是在交际上普及有着不小的障碍。

6.利剑泽露比——《LoveLive!Sunshine!!》

利剑泽家的次女,也是小女,利剑泽黛雅的妹妹。从幼时起就憧憬着偶像。和姐姐一样是μ‘s的粉丝。有一点鲁莽,勇敢爱哭,每每让姐姐耽忧,事实上是个温顺的人,无论做什么任务老是优先思索他人感慨而疏忽了自身。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不善于与除爸爸以外的男性发言。

【名人解析】:利剑泽露比是一个极度怕生的少女,除了跟怙恃、自身的姐姐、闺蜜,别人一跟她接触就会立马放声尖叫且极速面红。但由于自身的胡想是成为偶像,以是一直在努力降服着这个弊病,但犹如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成效。属于极其怕生进而衍天生了男性恐惧症的患者。

7.伊波真昼——《暧昧餐厅》

就读女子高中,不善于男性教员教诲的古文和数学。时常殴打小鸟游宗太,不外徐徐对他取销心防,迷上了小鸟游对其父亲说教时的英姿。但尚未降服男性恐惧症,而今为“喜欢然则厌恶”的状态。本人对于希望接近小鸟游宗太却又禁不住殴打他的环境相当困扰。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由于男性恐惧症,欢送女性顾客相当完美,但会痛殴男性顾客。

【名人解析】:伊波真昼从小即是一个备受父亲疼爱的少女,而她的父亲由于不想让其他男性密切自身的法宝女儿,故从小就给伊波真昼灌注贯注着男子汉大丈夫是可怕生物的理念,这种错误的教育体式格局顺遂地把伊波真昼酿成了一个男性恐惧症患者。一旦与男性接触就会不自觉地暴揍他们,是个有些不容易密切的女生。

8.柳生九兵卫——《银魂》

望族剑豪柳生家的令媛。从小以男性自居,而今想努力旋转这一近况,可是一直没能习惯。柳生家的下任当家,有史以来最超卓的剑术天才。部属为以东城步为首的柳生四天王,皮相帅气刻毒,心理倒是纯粹可爱的,对自身喜欢的器械也很执着。

绅士学院:少女得了男性恐惧症有什么反应?

【恐惧应声】:一旦被男性触碰,即速会反射性的把其扔出去。

【名人解析】:其实柳生九兵卫的症状提及来应该愈加左袒于厌男症,究竟人家是一个十分弱小的女生,若何可能会畏惧男性这种生物。但她的厌男症在某种水平上来说也长短常可怕的存在,只要她一旦被男性触碰见,那么即速就会把这名男性扔出去,由于力气很大的因由,被扔出去的人往往即速就会重伤倒地。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讲话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二次元食品代言哪家强?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2017年10月新番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