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得漂亮!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1200万

干得漂亮!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1200万

作为连年来《周刊少年JUMP》当中最值得存眷的作品之一,已经播出了两季TV动画的《我的俊杰学院》人气一路走高。就在良多粉丝期待第三季到来之际,原作方面也得到了一个重大打破。近日依照漫画的偷跑图片动态: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1200万册。

干得漂亮!《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1200万

这个数据是在单行本第16卷的书腰上看到的,如斯一来本作品的卷均刊行量就在75万旁边。当然说距离卷均破百万尚有必然的差距,不外思索到第三季很快就会播出,并且将来的剧情将越来越精彩,因此我们有理由置信本作尔后的透露表现会愈加出彩。关于《我的俊杰学院》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干得漂亮!《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1200万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类超能力活着界上被陆续发现,然则人们无法判明个中的因由。跟着光阴流逝,在不知不觉当中“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实践。活着界总生齿的快要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汗青舞台,那即是俊杰。作品西崽公绿谷出久是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但他仍旧盼望成为俊杰……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2017年10月新番篇 下一篇:真·上天了!天文学家将小行星命名为“梶浦由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