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小当家里蹲?漫画家绘制女儿不上学经历引发争议

从小当家里蹲?漫画家绘制女儿不上学经历引发争议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存眷过日同族里蹲浮现出低龄化态势的动态。而这或许也导致了今朝越来越多动漫作品入手下手跟家里蹲的主题有关。不外近日,一名推特漫画家发布了一系列告诉自身女儿当了1个月家里蹲的漫画,效果激起了极大争议。

从小当家里蹲?漫画家绘制女儿不上学经历引发争议

依照漫画当中的描述,这名漫画家的女儿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她从9月入手下手透露表现不想去学校了。为此入手下手在家里弄一些自身感喜好的任务。尤其是展现了成衣方面的后天。而开初这名漫画家被学校喊过去谈判这件事,等他归来之后,极度气忿,以为学校切实其实跟戎行一样,于是乎愈加支撑女儿不上学了。而且他透露表现而今女儿极度有活力,也会自身买课本来进修,而且她的那些小同伴也会每每过来找她玩。为此,他以为自身只须要警备女儿就好了。

从小当家里蹲?漫画家绘制女儿不上学经历引发争议

不外这件任务发在网上之后,良多日本网友质疑称:“小学二年级的小孩子就不去学校,这样以后若何办?”“若何是高中生也就而已,小学生连自身究竟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吧?作为怙恃的人居然还汗漫?”“换一所学校不成吗?仔细搞清楚女儿不想上学的理由不成吗?无意间画漫画,没光阴跟女儿聊这些问题?”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二次元的宅女喜好都那么男性向? 下一篇:还剩2话!狼与香辛料:漫画即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