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剩2话!狼与香辛料:漫画即将完结

还剩2话!狼与香辛料:漫画即将完结

《狼与喷鼻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仓冻砂所著、文仓十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一共17卷,然则之前的两季TV动画只做到了第7卷,不外有小梅京人作画的漫画版一直在连载。近日,在漫画版最新一话的最后泄漏了漫画尚有2话了却,不知道动画尚有没有出新作的可能。

还剩2话!《狼与香辛料》漫画即将完结

《狼与喷鼻香辛料》漫画版是日本漫画家小梅京人基于同名小说改编的漫画,在漫画杂志《电击魔王》2007年11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漫画版《狼与喷鼻香辛料》曾在法国人气漫画网站OTOTO的读者投票中,被评为“2012年度成年漫画第1名”。 同名改编电视动画也于2008年1月8日至3月25日和于2009年7月8日至9月23日分袂播出第一季和第二季。

还剩2话!《狼与香辛料》漫画即将完结

《狼与喷鼻香辛料》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这是一个教会权势巨子入手下手崩毁,所有人平易近不再无前提屈服教会的时期。旅行于各地收购并贩卖物品的旅行估客克拉福·罗伦斯访问帕斯罗村时,在装满麦子的马车上发现酣睡的少女。那是一位有着狼耳朵和尾巴的漂亮少女,她自称是司掌丰产的狼神赫萝。罗伦斯被善于狡狯攀话术的赫萝耍得团团转,当然对她能否真为丰产狼神一事无可置疑,但仍旧许诺跟赫萝一同踏上旅程。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小当家里蹲?漫画家绘制女儿不上学经历引发争议 下一篇:遗憾!水团主题曲发售活动因台风中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