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桐人第一!知名网站公布“万圣节最想看到的男性COS”

桐人第一!知名网站公布“万圣节最想看到的男性COS”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或许也成为了不少年老人借机狂欢的理由。而连年来的一些万圣节当中,直接COS动漫脚色的环境也不少见。那么在往年,巨匠究竟想要看到哪个男性脚色的COS?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桐人第一!知名网站公布“万圣节最想看到的男性COS”

本次查询拜访当中,排名榜首的是《刀剑神域》的桐人。此前相对应的“你想在万圣节COS哪个男性脚色”的榜单上,桐人也取得了冠军。看样子这个脚色的人气非同凡响。而排在第2的是《银魂》的坂田银时,这一点也跟“你想在万圣节COS哪个男性脚色”的榜单效果一致。

不外接下来的排名就会发生必然更动了。取得第3的是《JOJO的奇奥冒险》当中的空条承太郎,作为第三部的西崽公,承太郎的人气非统一般,而且他那种极具个性的举措,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它极度幽默的是,《侵陵的巨人》唯一入选TOP10的脚色,并非是来自于艾伦或者兵长这些副角方的人物,而是“超大型巨人”。

【万圣节最想看到的男性COS脚色TOP10】

第1位 桐人(《刀剑神域》)

第2位 坂田银时(《银魂》)

第3位 空条承太郎(《JOJO的奇奥冒险》)

第4位 和泉守兼定《活击-刀剑乱舞-》

第5位 钢铁侠(《复仇者同盟》)

第5位 阿尔冯斯·爱力克(《钢之炼金术师》)

第5位 鬼灯(《鬼灯的冷彻》)

第5位 松野阿松(《阿松》)

第5位 尤吉欧(《刀剑神域》)

第10位 超大型巨人(《侵陵的巨人》)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年1月开播!原书•原书使:播出时间公开 下一篇:气质美女!桥本环奈公布万圣节形象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