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复出新作标题判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宫崎骏复出新作标题判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说到岛国最会做动画的人,那么必然有良多网友乡村想到宫崎骏老爷子吧。在往年岁首年月,宫崎骏便透露表现要正式重出江湖,建筑长篇动画。据日媒报道,宫崎骏复出的新作标题已经正式定名为《你想活出若何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宫崎骏复出新作标题判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据日媒报道,宫崎骏老爷子的新作动画取名为了《你想活出若何的人生》。《你想活出若何的人生》其实是直接取自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于1937年揭橥的作品书名。宫崎骏泄漏“这本书对于片中西崽公来说有着很主要的意义”,“完成新作动画须要消耗3至4年的光阴”。

宫崎骏复出新作标题判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宫崎骏于1941年1月5日身世在东毂下文京区,是日本动画师、动画建筑人、漫画家、动画导演、动画编剧。1985年与高田勋、铃木敏夫奇特创建了吉卜力任务室。其代表作有《阿尔卑斯山的少女》《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鬼魂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刮风了》。其造诣最高的动画片子是2001年执导的《千与千寻》,该片荣获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录取52届柏林片子节最高荣誉“金熊奖”等9项大奖。2014年11月8日荣获了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造诣奖。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疯狂打电话!米津玄师为3月的狮子:绘制ED插图 下一篇:最希望永不完结的长寿漫画排名公开 柯南: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