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期待 工藤静香专辑收纳人气声优翻唱曲

超期待 工藤静香专辑收纳人气声优翻唱曲

说到工藤静喷鼻香巨匠起首会想到什么呢?想必良多人起首乡村想到由于嫁给了大神木村拓哉以是工藤静喷鼻香切实其实每年乡村被日本的平易近众选为最厌恶的女艺人。但其实工藤静喷鼻香在成为木村拓哉的老婆之前也长短常受欢送的女偶像。来岁,工藤静喷鼻香即将迎来自身出道三十周年的留念。工藤静喷鼻香将推出一张迷你专辑,在这张专辑当中将收录7名男生有翻唱她的歌曲。

超期待 工藤静香专辑收纳人气声优翻唱曲

此次工藤静喷鼻香约请了包罗森久保祥太郎、下野紘、铃村健一、梅原裕一郎、谷山纪章、关智一、梶裕贵等七名声优来演唱自身的经典歌曲。而这张迷你战绩估量将于12月20日正式发售。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对于此次的迷你专辑极度等候。“可以的,这神七威望我相当信服。”“锐利极了,我的墙头全在这儿了。”“以是工藤静喷鼻香果真是大神的女人啊。”“好若干首之前就专程喜欢啊。”

工藤静喷鼻香共刊行35张单曲,21张专辑,12次巡回演唱会,其唱片销量共计1530万张,个中单曲“Kirara”使她成为日本汗青上第一位继续12年打入ORICON细碟榜前十位的歌手。2000年11月工藤静喷鼻香宣布以“深红之花”为复出曲,从新进入演艺界。2015年2月18日刊行Best Album『MY TREASURE BEST-中岛みゆき×後藤次利コレクション』。专辑共收录17首歌曲,扫数由中岛みゆき作词、后藤次利作曲。专辑中还将收录一首附加歌曲「単?纯?爱 vs 本当の嘘」,这首歌是中岛みゆき×后藤次利搭档创作的最新曲。也是他们继「恸哭」以来时隔22年的新曲。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小丑第一 外网友票选万圣节最想COS的角色 下一篇:大佬果然是大佬 小罗伯特·唐尼晒复联4: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