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癌?日本无业游民扬言恐吓女中学生被捕

中二癌?日本无业游民扬言恐吓女中学生被捕

现如今,日本的家里蹲数目变得越来越多。而家里蹲在某种意义上也分析了“无业游平易近”的数目在增长。当然说大大都比拟宅的无业游平易近必然是终日窝在家中看动画,但总会浮现一些破例。近日,日本警方落网捕了一名涉嫌勒索女中学生的良人。

中二癌?日本无业游民扬言恐吓女中学生被捕

这名良人现年27岁,名叫河井佑介。他被起诉在本月19日下昼1点25分旁边,运用外地一家家电墟市里的电脑给教育局部发送了“我要侵陵初中或者高中的女生”的立功预告书,效果影响到了外地学校的正常运营。而在经由警方查询拜访之后,最终锁定了这名良人。与此同时,警方还发现该良人曾经在15到19日时代,针对局部区域的警署发布过炸弹挟制。今朝案件还在进一步审应当中。

中二癌?日本无业游民扬言恐吓女中学生被捕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又是勒索女生又是挟制的……这不会是中二晚期了吧?”“这个必然不是死宅干的!我们死宅才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呢(笑)。”“以是做这种任务的方针是什么,我对审讯进程很好奇啊。”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能否也想吐槽呢?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米诺的中二青春

上一篇:BL杂志推出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出道十周年特辑 下一篇:放着我来?新田惠海晒“亲吻”照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