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大上!冰上的尤里:音乐会视觉图及到场者特典公开

高大上!冰上的尤里:音乐会视觉图及到场者特典公开

人气良人花滑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将于2017年11月19日在千叶市美浜区的幕张展览馆举行音乐会《Yuri!!!on CONCERT》,昨天(10月27日)该音乐会的视觉图以及加入者特典。

高大上!《冰上的尤里》音乐会视觉图及到场者特典公开

在官方最新颁发的音乐会《Yuri!!!on CONCERT》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塔别克、JJ、披集、克里斯以及维克托爱犬,7位脚色都身穿正装西装,吹奏差异的乐器,展现出完全差异的一壁,并且看起来也十分魁岸上。该演唱会还将在多家影院进行现场直播,不雅观看现场直播的不雅观众可以获赠场者特典的贴纸,贴纸运用了新颁发的视觉图,同样十分有爱。

高大上!《冰上的尤里》音乐会视觉图及到场者特典公开

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平松祯史担负脚色设想,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奇特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大电影

上一篇:太拼!谭雅战记:漫画版作者太劳模引发网友担忧 下一篇: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