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比来若干天,若何说到声优界最大的新闻,生怕即是人气声优丰崎爱生宣布成亲的动态了。因为这个动态太过于倏忽的关连,让良多粉丝一光阴很难接收实践。不外大大都的粉丝很快镇静下来,对自身喜欢的声优奉上了祝福。但每次有美男声优成亲时,都防止不了一些狂热者的浮现。此次果真也没有破例。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在网上,有的网友透露表现说:“我都不知道翌日要若何活下去了。我每天不知道要在脑海当中念叨若干遍爱生的名字,而且在2000多天的光阴里,我每天乡村存眷跟丰崎爱生有关作品跟门票之类的。这可是我生活的理由啊,而今我没方法再用同样的脸色来支撑你了,忘八啊!”他还透露表现只若何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有自信比任何人都喜欢丰崎爱生”的男子汉大丈夫。他无法接收自身输给“个体男性”的事实。而这名叫做“dangotan”的网友,也是据统计加入过丰崎爱生产动次数最多的一小我,达到了367次。从这种意义来说,就能理解为啥他这么猖狂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其它,也不知道究竟结果是玩梗仍旧真心气忿,在推特上还能看到一边说着“恭喜丰崎爱生成亲”,一边晒出自身将《轻音少女》的碟片扫数掰断照片的人。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嘛,脸色也不是不克不及明白,我而今也很繁重……”“当然能接收这个事实,但仍旧太倏忽了。”“你们这些丰崎爱生的粉丝就好啦,以后不消操心了,我家的宇宙第一公主究竟若何办啊……”而关于声优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大上!冰上的尤里:音乐会视觉图及到场者特典公开 下一篇:依然是坦率而执着的!中岛爱的复出体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